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宁夏 > 宁夏首页

宁夏昊王米业集团有限公司简介

【字体:   2016-11-02 10:54:32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宁夏站

  宁夏昊王米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,是一家集产、学、研,一、二、三产业并举的多元化经营、集团化管理的现代化农业企业。旗下有7个子公司,总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。公司与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、宁夏大学等科研院所合作,开展水稻全产业链技术研发,获得科技成果4项,发明、实用新型等专利30余项。
  公司拥有2条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化大米加工生产线,日处理水稻500吨,年加工水稻18万吨。引进国际最先进的低温烘干生产线,日处理原粮300吨,优化了原粮品质;引进多通道彩色色选机,提高大米成品质量;引进全自动化机器人手臂包装线,确保包装效率和质量。
  公司始终秉承“厚德、容合、创新、共赢”的发展理念,坚持创新,引领行业发展。主要产品有昊王有机米、宁粳43号、稻花香米、蟹田米等20个系列80多个单品,先后荣获中国大米行业十大名牌产品、中国清真食品名牌、中国国际粮油展金奖、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等多项荣誉。畅销西北地区、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40多个城市,并出口蒙古国。 
  2014年,公司在永宁县投资6.05亿元规划建设了中国西部首个粮食银行,该项目被列入“自治区农业重点示范项目”和“新农村建设改革城乡一体化推广项目”。
  目前,集团公司通过了国际环境、质量、食品安全三大体系认证。先后多次被评为国家级“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”,并荣获中国大米行业五十强企业、全国县域经济突出贡献乡镇企业、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、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、全国百家粮油企业上榜品牌、宁夏食品十强企业、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多项殊荣。
  民以食为天,食以安为先。新昊王、新征程,展望未来,任重而道远,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,昊王米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以全新的面貌,精益求精的产品,一流的服务、一流的信誉服务消费者,引领宁夏大米行业的发展。 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宁夏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